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利用党建基地开展联建共创活动
新港办事处 专项整治涉粮企业燃气安全隐患
清河办事处 培训“法律明白人”
洧川镇 环境大整治 绘制古镇乡村新画卷
筑牢防线 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清河
张庄办事处 监督检查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新港办事处 举办第三期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培训“法律明白人”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清河办事处举办“法律明白人”培训班,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助力清河经济社会发展。

培训中,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律师唐瑞晶围绕《民法典》,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向50多名群众代表详细讲解“什么是居住权,如何设立居住权合同,无效婚姻和可撤销婚姻包含哪些方面,夫妻共同财产和共同债务的认定”等法律知识。

唐瑞晶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各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再教育课,受到了大家好评。

通过对《民法典》居住权篇的学习,大家对“以房养老、安享晚年”的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的学习,参训群众构建文明幸福家庭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张会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769 2022-08-05 00:00:00 五 清河办事处 培训“法律明白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