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当季水果成熟滞销 快来帮帮果农
新郑市爱心企业 捐资助学
优质医疗进乡村 健康服务暖人心
卫片整治显成效 耕地保护不放松
“通勤班车”开通 让员工便捷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爱心企业 捐资助学

本报讯 8月3日,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新郑市即将走入大学和正在大学深造的5名学子,走入爱心企业河南正大泡沫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在公司,即将读大三的郭亚瑞同学就读于洛阳师范学院,她指着公司陈列的2021年助学款发放仪式的相片,对该公司董事长孙永强和仁爱助学志愿者李炎宏说,近十年来,如果没有仁爱助学和爱心人士的资助和帮扶,他们将难以圆满完成大学的梦想。孙永强告诉郭亚瑞、赵自豪等同学,公司的健康发展,将不会忘记回馈社会,更要勇于承担起社会的责任,在将来的助学及公益道路上一如既往。

在仪式上,正在南京审计大学就读的董晓彤同学代表受助学子谈了感受。“在我的内心,只有感恩两个字。对于我们贫困家庭来说, 起初都会有这个想法,我不想上学了,我要工作我要为家庭减轻负担。我们能够坚持继续学习,离不开每一个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的关怀与帮助。在将来的学习中,我们不会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将努力学习,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仁爱助学协会会长王建伟、企业相关负责人、新郑市新建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端木智博分别进行发言,鼓励学生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把爱和奉献传递下去,未来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企业负责人为5名学子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款,并合影留念。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59 2022-08-05 00:00:00 五 新郑市爱心企业 捐资助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