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紧盯重点领域 严厉查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 观最美印记 悟初心使命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表彰先进模范 持续砥砺奋进
郑庵镇 推动党建与网格化工作深度融合
万滩镇 创文明城市 树文明新风
广惠街街道 争创“五星”支部 开启党建新征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农委召开“安全生产执法月”活动动员会
紧盯重点领域 严厉查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领域安全生产,落实涉农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月1日上午,县农委召开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执法月”活动动员会。

会上,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霍永磊对此次活动做安排部署。霍永磊表示,本次执法月活动,重在加强涉农领域企业的安全监管,以安全生产大执法为抓手,突出重点行业,紧盯重点领域,把工贸、饲料、养殖、兽药、农药等企业列为重点执法检查对象,以点带面,深入推进,充分利用大执法手段,严厉查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领域内筑起一道有力的安全防范屏障。

会议强调,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各执法中队务必提高认识,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大执法活动落实到位,明确职责和工作重点,形成主管副大队长带头抓、中队长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五个当场”处置原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当场整改易改问题,当场下达执法文书明确限期整改要求和期限,当场对轻微违法行为实施简易处罚,当场对需立案处罚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郝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70 2022-08-05 00:00:00 五 紧盯重点领域 严厉查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KeywordPh县农委召开“安全生产执法月”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