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紧盯重点领域 严厉查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 观最美印记 悟初心使命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表彰先进模范 持续砥砺奋进
郑庵镇 推动党建与网格化工作深度融合
万滩镇 创文明城市 树文明新风
广惠街街道 争创“五星”支部 开启党建新征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 观最美印记 悟初心使命

本报讯 为加强机关文明建设,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8月2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中牟县文化馆参观书画作品展,“品尝”了一顿文化盛宴。

此次书画展以“赶考路上有我 描绘出彩中牟”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艺术在教育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拥党爱党良好氛围。展出的书法作品书体齐备、妙笔生花,绘画作品绚丽多彩。

这些作品都有较强的思想性、鲜明的时代性和精湛的艺术性,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反映了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展现了中牟县的发展新貌,表达了广大群众热爱党、忠于党的真挚情感,更是中牟县书画艺术创作水平的集中展示。

记者 张朝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76 2022-08-05 00:00:00 五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 观最美印记 悟初心使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