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紧盯重点领域 严厉查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 观最美印记 悟初心使命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表彰先进模范 持续砥砺奋进
郑庵镇 推动党建与网格化工作深度融合
万滩镇 创文明城市 树文明新风
广惠街街道 争创“五星”支部 开启党建新征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表彰先进模范 持续砥砺奋进

本报讯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激发全局对标新要求、争创新业绩、书写新答卷、建功新时代的干劲和活力,7月28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系统召开“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会,并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国胜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对2021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动员全局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其他同志要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同时要求大家要再接再厉,不能浅尝辄止,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奋进,永葆党员先进性。

随后,刘国胜讲述了一节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专题党课。要求统一思想,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从党史中汲取理想信念,向先进看齐,向模范靠拢,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推动广大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王宇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78 2022-08-05 00:00:00 五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表彰先进模范 持续砥砺奋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