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紧盯重点领域 严厉查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 观最美印记 悟初心使命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表彰先进模范 持续砥砺奋进
郑庵镇 推动党建与网格化工作深度融合
万滩镇 创文明城市 树文明新风
广惠街街道 争创“五星”支部 开启党建新征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滩镇 创文明城市 树文明新风

本报讯 8月1日,万滩镇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对全镇创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做到四个“强化”: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核心价值引领,强化公民道德建设,强化文化保护传承。二是努力补齐实地考察项目短板。加大常态化综合整治力度,在村容卫生上治“乱”,在道路交通上治“堵”,在生态环境上治“污”,在公共服务上治“差”。三是不断提高材料申报质量。按照工作任务材料清单,定时收集、定时审核。四是推动群众文明素养。加强对辖区内交通不文明行为治理、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治理、禁烟场所抽烟行为治理、不文明殡葬祭祀行为治理“四项集中治理”行动。五是大力加强公益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展板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六是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办好民生实事,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对于镇、村综合整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综合整治,会议要求各相关业务站所、各行政村要严格对照工作任务分工,狠抓关键环节,整治突出问题,确保中牟县2022年创建成为河南省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牟县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测评达标年,必须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负责,各村要把创文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全局工作统筹安排。必须抓好落实。各村要明确任务分工,建立创文队伍,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确保任务不减、标准不降,顺利通过验收。必须营造起宣传氛围。围绕创文策划广泛开展演讲比赛等创文主题实践活动,引导群众参与,并撰写信息、制作宣传视频在各级媒体上广泛宣传。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李梦倩 刘月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80 2022-08-05 00:00:00 五 万滩镇 创文明城市 树文明新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