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紧盯重点领域 严厉查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 观最美印记 悟初心使命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表彰先进模范 持续砥砺奋进
郑庵镇 推动党建与网格化工作深度融合
万滩镇 创文明城市 树文明新风
广惠街街道 争创“五星”支部 开启党建新征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惠街街道 争创“五星”支部 开启党建新征程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各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召开各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研讨交流会(第六期)。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包村干部参加会议,在交流互鉴中取长补短,在凝聚共识中互促提升。

会上,大家共同听取了刘圪垱村党支部书记刘伟、占杨村党支部书记刘彦伦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经验分享以及在推进创建工作中探索出的特色亮点。创建办主任周炜霖进行点评。他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细化措施,准确把握“五星”支部创建的任务、标准和办法,才能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要求,要认真学习消化交流成果,切实将交流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和党员管理,严格对照创建指导意见和标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李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81 2022-08-05 00:00:00 五 广惠街街道 争创“五星”支部 开启党建新征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