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八一”建军节 退役军人话荣耀
万滩镇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可爱老兵
广惠街街道 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黄店镇 “八一”送温暖 传承革命精神
狼城岗镇 为“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中牟农商银行 追忆峥嵘岁月 凝聚奋发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八一”建军节 退役军人话荣耀

本报讯 8月1日,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八一建军节 退役军人话荣耀”活动,18名退伍军人及家属团团围坐,在党旗下述说难忘的军旅生涯和军属生活。有退伍36年的同志始终保持军人作风,在工作中坚守原则;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退伍女兵,部队将柔弱女子磨练打造出铮铮铁骨;有大学毕业不忘保家卫国梦的男子汉,在部队争当标兵,在工作中争当标杆;有军人背后的无名英雄,默默守护后方家庭。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马也分享了对部队、军人的深刻理解。小时候在“烈属光荣”的牌匾下听过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感受过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军人作风,防汛、抗疫、驻村……这些艰苦的工作中总有退伍军人的身影,他们做到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把退役军人的荣光和使命感、责任感延续到工作中。

退伍军人及军属纷纷表示,要传承军人精神、永葆军人本色、续写军人荣光,时刻牢记“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永远为人民、老兵永远保初心、老兵永远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在普通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和成绩,发扬螺丝钉精神、钉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好平凡岗位的工作。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李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916 2022-08-05 00:00:00 五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八一”建军节 退役军人话荣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