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八一”建军节 退役军人话荣耀
万滩镇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可爱老兵
广惠街街道 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黄店镇 “八一”送温暖 传承革命精神
狼城岗镇 为“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中牟农商银行 追忆峥嵘岁月 凝聚奋发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店镇 “八一”送温暖 传承革命精神

本报讯 8月1日,中牟县黄店镇武装部长高瑞刚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老兵及现役军人军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和祝福。

高瑞刚一行先后来到罗家村王亚会、王礼华、王少军和武家村武利伟家中,为4位现役军人的家庭送去优秀士兵慰问金、慰问品,并向军属表达了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鼓励他们在部队荣立新功。

在退役军人王国贤和赵六虎家中,高瑞刚一行认真聆听了老人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随后,高瑞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作出的贡献。

高瑞刚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为他们排忧纾困,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赵璐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927 2022-08-05 00:00:00 五 黄店镇 “八一”送温暖 传承革命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