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八一”建军节 退役军人话荣耀
万滩镇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可爱老兵
广惠街街道 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黄店镇 “八一”送温暖 传承革命精神
狼城岗镇 为“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中牟农商银行 追忆峥嵘岁月 凝聚奋发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惠街街道 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本报讯 7月29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召开庆“八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社区书记、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向街道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表达崇高的敬意,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随后,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刘高宏、梁金强发言。他们表示,退伍军人是“拿起武器能打仗,脱下军装能做工”的“特种材料”,穿上军装是兵,脱掉军装还会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拿出在部队时的实干精神,扑下身子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牢记入伍和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无愧于军人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努力成为工作岗位上的中坚力量。

袁瑞霞表示,目前,机关共有72名退役军人,他们把韶华献给了国家,为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贡献了青春力量,希望大家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好表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续写新篇章,以恪尽职守、直面风险的姿态,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铿锵誓言,为新广惠的经济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李曼 胡艺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922 2022-08-05 00:00:00 五 广惠街街道 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