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共话“海外仓” 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
经八路街道首批商户摘“十星”
水果飘香 农民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展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政企联动助力纾困
共话“海外仓” 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娄璞 刘博闻) 8月4日,管城区商务局联合南关街街道办事处在郑州世贸购物中心召开了政企联动、助力纾困,携手共话“海外仓”座谈会。

据了解,在经济大环境、疫情及经营业态多样性兴起的叠加影响下,服装企业的生存发展空间在逐步缩小。辖区企业在对外贸易中虽然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仍然保持较快增长。管城区商务局希望通过搭建平台,打通渠道,为全区对外贸易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郑州世贸购物中心总经理郑永理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商场也在寻求更好的助商形式迭代升级服务。世贸汇聚2500余家优秀商户,上万个服装品牌,如何帮助他们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是商场方一直在关注的方向。此次借助“海外仓”座谈会,希望能助力商户拓展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针对商户关注的方向和焦点,长期从事“海外仓”贸易的郑州联钢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延龙进行了专门解答。他就“海外仓”的发展现状、服务功能、发展优势、运营成本、服务及保障体系进行一一分享,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商户受益良多。

最后,管城区商务局局长毛楠说,提振市场活力是当下重中之重的工作之一,扶持发展“海外仓”是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措施,希望大家通过沟通交流,结合自身实际紧紧抓住当前“海外仓”发展的机遇,政企合力、共渡难关,激发管城区经济增长新动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004 2022-08-06 00:00:00 六 共话“海外仓” 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KeywordPh管城区政企联动助力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