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共话“海外仓” 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
经八路街道首批商户摘“十星”
水果飘香 农民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展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八路街道首批商户摘“十星”
​“优秀生”可享三大“特殊优待”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 为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发现和选树一批优秀商户典型,昨日上午,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在党群服务中心对“十星商户”进行了现场表彰。

街道“十星商户”评选采取商户申报、社区推荐的评定方式。辖区企业和个体经营户通过自主申报,由社区按照评选10项标准进行统一审核、汇总,上报至街道。街道进行初选后,联合市场监管所、城市管理办公室、卫健委、执法中队等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实地考核打分评选,最终选出评分较高的5家商户进行授牌。

经八路街道辖区的企业和个体经营户一旦获得“十星商户”的殊荣,即可享受三大“特殊优待”:到街道办理相关行政业务开通绿色通道;辖区内相关行业职能部门上门进行业务指导;对各行业评优评先荣誉,优先进行推荐。

此次“十星商户”评选,是街道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005 2022-08-06 00:00:00 六 经八路街道首批商户摘“十星”KeywordPh​“优秀生”可享三大“特殊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