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共话“海外仓” 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
经八路街道首批商户摘“十星”
水果飘香 农民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展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门口把钱挣,比外出打工强多了”
水果飘香 农民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水田 李清杰 文/图) 金黄色的“锦绣黄桃”挂满枝头,“夏黑”“玫瑰香”葡萄串串相连,“华山梨”即将成熟上市……昨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洧川镇花桥刘村风情园种植合作社里,扑鼻而来的果香随风飘荡。社员们采摘、分拣果品,灿烂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刘冠军社长经常让大家来这合作社里帮忙,每天都能挣个七八十块钱。这里离家又近,比在外地打工强多了……”在这里采摘葡萄的脱贫群众刘小兰说。

“这里种植的几个品种,果子个头儿大、汁多味甜、色泽鲜亮,按现在的市场行情,估算着今年下来能收入个七八十万块钱……”正在分拣桃子的业务员笑眯眯地掐着指头说。“俺办这种植合作社得到了镇党委、镇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从200来亩土地的流转、果苗选择栽培到技术指导等,镇里领导都没少操心和帮忙,先后有90多户群众在这里受益。现在我们又划归航空港实验区,心里的劲头更足了。”合作社社长刘冠军对今后的发展信心百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007 2022-08-06 00:00:00 六 水果飘香 农民笑在脸上甜在心里KeywordPh“家门口把钱挣,比外出打工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