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共话“海外仓” 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
经八路街道首批商户摘“十星”
水果飘香 农民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展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展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邢娜) 为提高辖区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文化馆免费开放服务内容和形式,同时为少年儿童搭建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由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惠济区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在惠济区文化馆美术展厅开展,展出时间为8月1日至15日。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少儿书画作品600余幅,包含书法、国画、素描、水彩画、油画、漫画等多种形式,其中200余件美术作品被选出展出。这些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作品,包含了抗疫、航天梦、乡村振兴等,内容健康向上、艺术性强、风格各异,从少年儿童的视角,以书画的形式发现与记录真实、感人、美好的事物,抒发了辖区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009 2022-08-06 00:00:00 六 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展KeywordPh“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