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压实“四方”责任尽快圈住扑灭疫情燃点 建强基层基础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我省累计下达9.4亿元支持农村公益事业发展
郑州多举措推进“证照分离”全覆盖
全民健身日 精彩活动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健身日 精彩活动多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凯) 今天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昨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郑州市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虎强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郑州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和来自各个全民健身晨晚练点的市民群众,分别展示太极功夫扇、健步走、广播操、街舞等在我市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项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参与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据了解,今年“全民健身日”前后,全市各开发区、区县(市)将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深入基层,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结合开展“2022年郑州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以“社区运动会”等方式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以及科学健身指导、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国民体质监测、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等活动,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214 2022-08-08 00:00:00 一 全民健身日 精彩活动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