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小学入学线下报名 有哪些情形
夜间停车泊位白天被占用
患者不用开胸 成功接受瓣中瓣手术
义卖报纸救治烧伤女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义卖报纸救治烧伤女童
郑州一名小学生拿出了200元零花钱
义卖现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连祥工 郭晓峰 文/图)一份报,温暖一座城!商丘女童王梦秋因液化气罐爆炸造成全身70%重度烧伤,郑州志愿者接到求助后展开爱心接力,并组织义卖《郑州晚报》报纸行动,持续为孩子送去温暖关爱。

7月22日,商丘市柘城县岗王镇一岁多女童王梦秋,因家中液化气罐爆炸起火,造成全身70%重度烧伤,其奶奶和爸爸也有不同程度烧伤。小梦秋父母均患有精神类疾病,爷爷患有老年痴呆,家人一直靠几亩地和父亲打工为生,3个人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贫寒的家庭无力负担。

小梦秋被送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后,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第一时间送来了一万元现金,郑州爱心人士和志愿者队伍收到求助信息后也伸出援手,一起用爱照亮小梦秋的康复之路。

8月6日,由金水区春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主办,金水区红十字人道救助志愿者服务队等承办义卖《郑州晚报》引来爱心如潮。活动现场,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二次捐助爱心款66666元,郑州汇家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树伟到场捐赠500元“购买一份报纸,献上一份爱心”,郑州市宇华实验小学学生唐佳凝拿出平时200元零花钱购买一份报纸奉献爱心。

此外,金水区红十字善美缘志愿者服务队对一爱心菜农捐赠的150斤茄子进行义卖,将自发捐赠的1440元及义卖茄子的爱心款1000余元全部转给王彩霞(王梦秋姑姑)。爱心人士还通过网络捐助平台对小梦秋持续提供帮助。

如果您想为小梦秋提供帮助,可联系王彩霞(王梦秋姑姑,手机号15726303347),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李东亮(手机号19937064913)。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232 2022-08-08 00:00:00 一 义卖报纸救治烧伤女童KeywordPh郑州一名小学生拿出了200元零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