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时心蕊被追授“新密市优秀儿童”称号
大石桥街道开展 道路专项整治行动
中欧班列(中豫号)新乡—河内线路开通
拍卖公告
分类信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时心蕊被追授“新密市优秀儿童”称号
授予时占甫家庭“新密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薛璐) “作为父母,你们非常伟大,把孩子教育得很好。”7日上午,新密市领导一行前往曲梁镇全庄村,为时心蕊家庭送去5.5万元的救助捐助金。

8月1日,8岁的新密女童时心蕊因病去世,捐献出一对眼角膜、一对肾脏和一个肝脏,把光明和生的希望作为最珍贵的礼物赠予了5名患者。连日来,时心蕊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全国网友的热议和赞扬,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动并留言称,“泪目”“大爱无私,生命永存”“向天使致敬”。8月7日立秋,也是时心蕊的头七。为纪念心蕊,慰问其家庭,新密市文明办决定授予时占甫家庭“新密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新密市妇联追授时心蕊“新密市优秀儿童”称号。

在时心蕊的家里,新密市委书记拉起心蕊母亲的手,亲切慰问目前家里的生活情况,当得知心蕊一家从父母到哥哥都有参加乐于助人的习惯,其哥哥自大学毕业就做社工帮助他人后,高度赞扬了其好家风的传承和无私大爱的精神。并叮嘱道,“要保重身体,坚强生活,如果家里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所在村、乡镇反映解决”。时心蕊哥哥时润东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并表示:“等到父母心情稳定后,自己将继续回到郑州,从事社工工作,以回馈社会。”

新密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时心蕊家庭这种大爱,不仅帮助了其他病人重拾希望,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器官捐献的队伍中来,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救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347 2022-08-08 00:00:00 一 时心蕊被追授“新密市优秀儿童”称号KeywordPh授予时占甫家庭“新密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