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时心蕊被追授“新密市优秀儿童”称号
大石桥街道开展 道路专项整治行动
中欧班列(中豫号)新乡—河内线路开通
拍卖公告
分类信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石桥街道开展 道路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为提升城市道路整体形象,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4日上午,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持续联合执法中队、交警一大队在辖区内医院、学校、小区等人员密集、车辆拥堵路段,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人员在优胜南路东三街交叉口集合,对河南省儿童医院周边机动车违停、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进行整治。巡查中发现人行道上有多处机动车违停,秉承“文明执法、劝导为主”的原则,执法人员对违停车辆张贴温馨提示单,让车主自行将车挪走,停放在正规停车位上,并劝导沿街商户将非机动车停放在规定区域内。

此次行动共张贴机动车温馨提示单90张,清理非机动车26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348 2022-08-08 00:00:00 一 大石桥街道开展 道路专项整治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