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400多家停车场实现首小时免费停放
停车场有位不停 为啥停在马路边
兴隆铺路“禁停”标识牌形同虚设城管一天贴3次提示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在行动·调查
兴隆铺路“禁停”标识牌形同虚设城管一天贴3次提示单
扫码看视频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郑文君 郝苗 文/图/视频)“兴隆铺路隧道至沙口路那一段,非机动车道每天停得满满当当,特别是上下班期间,电动自行车只能跟机动车抢道才能通过。”近日,市民通过“郑在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反映,兴隆铺路(粮仓路—沙口路)违停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整治力度。针对此事,记者前往调查。

兴隆铺路(粮仓路—沙口路)为东西走向,双向两车道,有两条非机动车道,长约200米、宽约10米。昨日10时20分记者在现场发现,该路段没有设置公共停车位,且竖立有“禁止停车”的标识牌,但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依然被占满,违停机动车约有40辆。与此同时,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联合执法中队正在沿街对违停车辆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和“关于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整治的告知书”。

“我们每天早、中、晚3个时间段来张贴提示单,现在还是以劝导为主。”刘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说,已对该辖区违停整治两周了,每次出动20余人,8月20日之后就要处罚了。

刘寨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表示:“之后我们会在这个路段增设隔离护栏,旁边小区的公共停车场马上也可以投用了,届时违停现象会有所好转。”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375 2022-08-09 00:00:00 二 兴隆铺路“禁停”标识牌形同虚设城管一天贴3次提示单KeywordPh■郑在行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