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全国首例三联杂交式修心换肺手术成功
替人担保小心“一字千金”
雨送清凉 今明两天暑热缓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昨日最大降水量76.0毫米 我市启动防汛橙色预警响应
雨送清凉 今明两天暑热缓解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武建玲 王战龙)据市气象部门监测,昨日8时至22时,我市出现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暴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荥阳市槐林(76.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49.6毫米(出现在金水区北附小站,8日19时至20时)。降水量在50.0~99.9毫米的站点有7个,25.0~49.9毫米的站点有35个,10.0~24.9毫米的站点有23个,0.1~9.9毫米的站点有48个。

为切实做好本轮强降雨过程防范应对工作,根据《郑州市防汛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版)》有关规定,经会商研判,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昨日19时启动防汛橙色预警响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和监测预报预警,按照郑州市防汛应急预案橙色预警响应规定迅速开展行动。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我市虽然没有降雨,但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有所下降,人们会迎来短暂的清凉。其中,9日多云间阴天,东北风4~5级,24℃~29℃;10日多云,21℃~32℃。但从周四起,我市最高气温将再次回升至36℃以上,其中周五至周日最高气温38℃~39℃,绿城再迎“桑拿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380 2022-08-09 00:00:00 二 雨送清凉 今明两天暑热缓解KeywordPh昨日最大降水量76.0毫米 我市启动防汛橙色预警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