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时事 上一版3
AA08
巴勒斯坦与以色列停火
第二批运粮队驶离乌克兰
法国面临史上最严重干旱
美国新墨西哥州最大城市4名穆斯林接连遭枪杀
英报告批评伦敦警方对未成年人不当脱衣搜身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乌克兰局势
第二批运粮队驶离乌克兰
俄乌互相指控对方 袭击扎波罗热核电站

新华社电 乌克兰基础设施部7日在社交媒体上说,第二批运载乌克兰农产品的船队当天驶离乌南部港口敖德萨港和切尔诺莫斯克港,船队包括4艘散货船,装载约17万吨农产品。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库布拉科夫称,乌方计划将乌港口运输能力提升至每月至少发船100艘。

乌克兰国家核电公司7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当地时间6日晚,俄军再次袭击了扎波罗热核电站和核电站所在的埃涅尔戈达尔市,俄军发射的火箭弹击中了核电站乏核燃料储存设施附近区域并造成核电站辐射监测设备受损。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7日援引扎波罗热州埃涅尔戈达尔市政府消息报道说,乌军6日晚使用“飓风”多管火箭炮对扎波罗热核电站发射了220毫米火箭弹。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拉斐尔·格罗西6日对扎波罗热核电站遭到炮击表示担忧,他认为危及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的军事行动“完全不可接受,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予以阻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413 2022-08-09 00:00:00 二 第二批运粮队驶离乌克兰KeywordPh俄乌互相指控对方 袭击扎波罗热核电站■聚焦乌克兰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