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高新区5个园区入选首批 河南省软件产业园区
浙大博士组团走进高新区
高新投控集团 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
高新区11对新人 七夕节报名集体婚礼
高新区“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 实现“无人审批 自助办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缘定高新
高新区11对新人 七夕节报名集体婚礼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为响应市总工会主办的“集体婚礼”活动,高新区总工会走进婚姻登记处,举办了“遇见西美 缘定高新”集体婚礼动员活动,现场特请专业婚庆团队布置喜庆浪漫氛围,给领取结婚证的职工新人营造更浪漫的氛围。

在高新区管委会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有序组织现场人员排队登记,工会工作人员为新人们发放免费玫瑰花束并送上衷心的祝福,同时给大家倡导及宣传集体婚礼活动的理念及相关政策。

近年来,郑州市总工会已经连续操办了7届集体婚礼,富有“娘家味”的形式也更具潮流,受到适龄青年的追捧,工会集体婚礼所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领勤俭节约,树立积极健康的爱情观、婚姻观和消费观。

活动最后,共有11对新人报名参加,并表示很感谢高新区工会给予的机会,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了“娘家人”的关怀,也表示对新式的集体婚礼非常期待,希望在郑州这座城市逐步实现筑梦郑州、扎根郑州、建设郑州的心愿。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闫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605 2022-08-10 00:00:00 三 高新区11对新人 七夕节报名集体婚礼KeywordPh缘定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