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高新区5个园区入选首批 河南省软件产业园区
浙大博士组团走进高新区
高新投控集团 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
高新区11对新人 七夕节报名集体婚礼
高新区“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 实现“无人审批 自助办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全生产
高新投控集团 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

本报讯 近日,高新投控集团工程部按照集团安委会关于做好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联合第三方安全专家对高新智慧产业园二期、天健湖南区、石佛中街(石佛路-翠竹街)等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8月4日,集团工程部与第三方安全专家组成的检查小组一行深入受检项目现场,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受检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含项目各类人员入场前安全培训落实情况、各类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立情况、工人住宿区消防管理情况、作业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等。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隐患,检查小组要求责任单位能短时间整改的隐患要立即完成整改,不能短时间整改的隐患要做到实时跟踪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下一步,高新投控集团将加大对所属各领域的安全检查力度,同时要求各单位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发展底线,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焦颢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604 2022-08-10 00:00:00 三 高新投控集团 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KeywordPh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