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高新区5个园区入选首批 河南省软件产业园区
浙大博士组团走进高新区
高新投控集团 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
高新区11对新人 七夕节报名集体婚礼
高新区“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 实现“无人审批 自助办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汇聚英才
浙大博士组团走进高新区

本报讯 8月1日上午,“百名博士郑州行——浙江大学博士服务团走进高新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举行,来自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生工食品、智能制造和新材料等专业领域的20余名博士走进高新区,感受高新区创新创业生态,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建议、谋“点子”。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主办,高新区管委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和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协办。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院长叶兴乾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博士们更深入了解郑州市、高新区各项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氛围。中原研究院作为浙江大学服务郑州市科技创新的平台和桥梁,也欢迎各位人才加入,共同为中原崛起贡献浙大力量。高新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军亮表示,高新区近年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人才高地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博士更深入全面了解高新区,并最终留在高新区创新创业。

高新区管委会人才、招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并与博士服务团开展座谈交流,解答关于住房保障、创业支持等方面问题。

活动启动后,博士服务团先后赴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网络安全科技馆、智慧城市实验场参观交流,通过实地参观体验,对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产业园区运营和科技创新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部分博士还走进企业展开技术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了郑州市及高新区科技创新实力及对人才的重视,未来无论身在什么岗位,都要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子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597 2022-08-10 00:00:00 三 浙大博士组团走进高新区KeywordPh汇聚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