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项目为王” 打造精品工程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推动创建走深走实
让“人人公益”理念深入人心
开展多项活动 提高群众文明素养
零距离统计服务 助力经济企稳回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孙建功调研指导辖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推动创建走深走实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带队到龙源路办事处安庄村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参加,郑东新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组织人社局和龙源路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建功一行先后到小区内同心连廊、文化广场、安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龙源路党工委书记代予龙及安庄村党总支书记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六无”村打造、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开展情况。

孙建功对龙源路党工委“五星”支部创建整体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要熟练掌握标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五星”支部创建的任务、标准和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创建力度,强化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全力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二要完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省、市提出的领导分包、专班推进、观摩讲评、考核评价等工作机制,持续深化观摩讲评制度,切实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一步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三要提升创建水平。对照“五星”支部创建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突出亮点,及时梳理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创建目标,以“五星”创建推动日常各项工作开展,在增强群众幸福感的同时,不断凝聚基层治理合力。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尚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899 2022-08-11 00:00:00 四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推动创建走深走实KeywordPh孙建功调研指导辖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