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项目为王” 打造精品工程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推动创建走深走实
让“人人公益”理念深入人心
开展多项活动 提高群众文明素养
零距离统计服务 助力经济企稳回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
让“人人公益”理念深入人心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会议重点就2022年度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慈善一日捐”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对全区如何联动参与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保证圆满完成预期目标,确保活动开展有序推进,为打造慈善郑东作贡献。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慈善总会筹备组组长周军营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各局(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牛瑞华向郑东新区慈善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慈善公益志愿者多年来对郑东新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牛瑞华表示,近两年来,郑东新区慈善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在扶老救孤、恤病优抚、助残济困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区各级慈善公益组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弘扬慈善文化,汇聚社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打造慈善品牌,在促进共同富裕、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彰显了“大爱无疆”的慈善力量。

牛瑞华提出,要确保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部署。二要积极动员、广泛宣传,迅速掀起慈善捐赠活动热潮。三要加强监管、协调推进,全力抓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打响郑东新区慈善品牌,让“人人公益”理念深入人心,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和爱心捐赠,为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项目筹集更多的爱心资金,把慈善这项大爱事业做得更好更细更接地气。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03 2022-08-11 00:00:00 四 让“人人公益”理念深入人心KeywordPh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