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餐厨垃圾找到“新归宿”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全城清洁”改善人居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清除广告 美化环境
商都路办事处 清突店劝游商 提升城市“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圃田乡举办餐厨垃圾处理集中签约仪式
餐厨垃圾找到“新归宿”

本报讯 为全面深化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解决餐厨垃圾污染问题,近日,圃田乡市场监管所联合执法中队在辖区云波汇市场举行餐厨垃圾处理集中签约仪式。

自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圃田乡定期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持续巩固前期宣传成效,不断开展各项联合行动和专项行动。

市场监管所紧盯餐厨垃圾等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做好餐厨垃圾规范化处置的“服务员”,积极主动对接餐饮商家,联合执法中队邀请郑州市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到场,现场向首批10余家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发放并签订了餐厨垃圾集中收纳处理合同,耐心详细解答餐饮商家疑惑,并且向餐饮单位讲解了如何规范填写和使用餐厨垃圾清运记录本。根据协议约定,餐馆产生的餐厨垃圾全部交由郑州市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负责收集运输,在规定时间内由专车逐户登门收集垃圾,实现餐厨垃圾统一收集、集中处置。

下一步,圃田乡将不断健全完善厨余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置体系,推进辖区餐饮单位餐厨垃圾处理向规范化、无害化、集约化方向发展。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10 2022-08-11 00:00:00 四 餐厨垃圾找到“新归宿”KeywordPh圃田乡举办餐厨垃圾处理集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