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餐厨垃圾找到“新归宿”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全城清洁”改善人居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清除广告 美化环境
商都路办事处 清突店劝游商 提升城市“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本报讯 “叔叔,电梯内请不要吸烟!”“小哥哥,请不要乱扔烟头,不要在公共场所抽烟,以免引起火灾”……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为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居民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0日,如意湖办事处馨悦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远离烟草 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为使辖区禁烟控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馨悦苑社区在各个公共场所张贴醒目的禁止吸烟标志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向过往群众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所造成的危害,讲解禁烟控烟的相关法律政策,倡导居民减少烟草消费。希望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让更多居民重视吸烟的危害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把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共建绿色环保的无烟社区,共享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辖区烟民纷纷表示,今后要控制吸烟,并且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让他人免受二手烟危害。

本次公共场所禁烟控烟宣传活动,为社区创造无烟、洁净、健康的生活和居住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馨悦苑社区将加大禁烟控烟宣传力度,拒绝烟草烟雾危害,共创美好健康生活。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田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13 2022-08-11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