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金光路办事处 开启叫号机网上预约服务
防洪防汛自救指南请收好
东龙集团 党建赋能 激活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开启叫号机网上预约服务

本报讯 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营造和谐有序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能,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叫号机系统加入郑东新区政务事项网上预约系统,前来办事群众可提前约号,有效避免了拥挤、夹塞、插队等现象。

据了解,叫号机系统投入使用后,办事群众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各自业务需求分类取号,通过叫号机系统和LED显示屏的温馨提示,可以快捷准确地找到受理服务窗口,依次排队办理,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

除此之外,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还设置了等待休息区、老年人辅导席、填单台,尽可能满足办事群众的多样化需求。在业务窗口还配备了“好差评”终端,服务评价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办事群众可通过评价器直接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水平进行评价,让前来办事的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同时也能改进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让前来办事群众感受到切实的便利、周到的服务。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丁丹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28 2022-08-11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开启叫号机网上预约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