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推动清廉中原区建设走深走实
“清风观察员”打通基层清廉建设“最后一公里”
观看《红色家风》 培育良好品格
上好廉政党课 永葆廉洁初心
开展清廉议事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上好廉政党课 永葆廉洁初心

本报讯 8月6日,林山寨街道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规矩纪律意识”为主题开展廉政党课,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嵘主讲,街道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干部、各社区(村)书记、副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李嵘从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展开,以严于律己,主动自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为切入点,把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落脚点,深入浅出,为大家进行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李嵘提出,要把好个人廉洁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

要把好重点岗位关。进一步强化担当实干,把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筑牢城市安全底线,确保把好事办到百姓和企业心坎上。

要把好廉政监督关。要正确对待运用权力,守住权力关,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街道纪工委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狠下功夫,通过约谈函询、诫勉谈话等方式使党员干部知错知止,决不能因为问题小、程度轻或者初次犯,就不闻不问、不查不纠。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李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51 2022-08-11 00:00:00 四 上好廉政党课 永葆廉洁初心KeywordPh林山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