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引凤求凰谋发展 拓展青年交友圈
航海西路街道 助企降低融资成本 实现金融创新发展
三官庙街道 多措并举 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林山寨街道 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 全面激发企业动力
须水街道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进企业
西流湖街道 分级分层反馈解决问题 为企业排忧解难
桐柏路街道 宣讲“小升规”“个转企”政策
柳湖街道 提升统计工作 助推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引凤求凰谋发展 拓展青年交友圈
中原区举办优秀青年人才公益联谊交友会

本报讯 8月3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中原区妇联联合举办了一场以“中原热土聚英才 引凤筑巢促发展”为主题的中原区优秀青年人才公益联谊交友会。来自中原区各企事业单位、高校、医院的64名优秀青年人才齐聚芝麻街1958双创园,参加联谊交友会。

大家首先参观了芝麻街1958双创园招商运营中心、中原科技传播中心、河南省煤矿智能化建设创新中心、中原·国际设计谷、萱闱堂、3Twork共享办公等创新企业,了解中原区大力推进科技服务业、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科技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随后,大家来到中原科技传播中心观看“汇聚英才 筑梦中原”人才政策动画宣讲片和郑州青年人才宣传片,了解郑州人才政策和青年人才新政。最后,在活动主场地互动交友游戏。

考虑到广大青年人才的交友需求和喜好,工作人员精心设计了蒙眼打棍、听歌猜歌名等多个游戏环节。通过团队互动游戏,局面迅速打开,增进了青年人才之间的认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些这样的人才交流活动,既能扩大社交圈,丰富业余生活,加深对中原区的认识和感情,又能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励广大青年砥砺奋斗、建功立业。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云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54 2022-08-11 00:00:00 四 引凤求凰谋发展 拓展青年交友圈KeywordPh中原区举办优秀青年人才公益联谊交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