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引凤求凰谋发展 拓展青年交友圈
航海西路街道 助企降低融资成本 实现金融创新发展
三官庙街道 多措并举 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林山寨街道 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 全面激发企业动力
须水街道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进企业
西流湖街道 分级分层反馈解决问题 为企业排忧解难
桐柏路街道 宣讲“小升规”“个转企”政策
柳湖街道 提升统计工作 助推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助企降低融资成本 实现金融创新发展

本报讯 近日,航海西路街道“万人助万企”专班与招商银行走访郑州波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推进航海西路街道与金融融合工作,引导企业利用好政府带来的相关扶持政策,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实现金融创新发展。

郑州波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中小型企业来说,这样的银企合作很好,能够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给予资金支持,很贴心。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大力推行银企对接活动,通过线上宣传“信易贷”线下对接银行协同助企的方式,更加丰富企业服务内涵、支持企业升级发展,意在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时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57 2022-08-11 00:00:00 四 航海西路街道 助企降低融资成本 实现金融创新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