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引凤求凰谋发展 拓展青年交友圈
航海西路街道 助企降低融资成本 实现金融创新发展
三官庙街道 多措并举 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林山寨街道 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 全面激发企业动力
须水街道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进企业
西流湖街道 分级分层反馈解决问题 为企业排忧解难
桐柏路街道 宣讲“小升规”“个转企”政策
柳湖街道 提升统计工作 助推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多措并举 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本报讯 近日,三官庙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成立专班,企业分包到人。街道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分包到企,40余名干部包联辖区88家企业,全力当好惠企政策 “宣传员”、企业项目 “代办员”、困难问题“协调员”。

主动对接,摸清企业需求。主动联系企业、走进企业,按照“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方案,分阶段、分步骤,有序推动助企措施落实、落细,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全面梳理企业反映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制定企业诉求、责任单位、办理情况、办结时限“四个清单”。

紧盯诉求,确保取得实效。对于企业痛点堵点难点,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想尽办法解决困扰企业发展难题。实行问题销号机制,做到动态更新,及时销号,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说明,限期完成办理,对于本级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上下联动,共同攻克难点问题。 记者 鲁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59 2022-08-11 00:00:00 四 三官庙街道 多措并举 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