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表彰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
徐州市住建局到航海西路街道 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中原西路街道 多点发力 有序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绿东村街道 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三官庙街道 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 持续提升市容环境水平
汝河路街道 宣传打击养老诈骗 增强老人反诈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见义勇为表彰暨“99公益日”宣传募捐启动仪式举行
表彰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

本报讯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为汇聚爱心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8月6日,中原区见义勇为表彰暨“99公益日”宣传募捐启动仪式举行。

表彰会组织观看《时代热血,大爱郑州见义勇为专题片》。参加活动的领导为10名受表彰的代表颁发证书和奖金。中原区负责人为捐赠通道揭幕,共同启动捐赠二维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进行捐款,现场气氛热烈。

见义勇为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还是平安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99公益日”是腾讯公司响应中华慈善日号召,联合社会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腾讯公司每年拿出3亿元进行线上配捐。今年河南线上募捐项目预算6550万元,同时增加了“乡村振兴河南专场”内容,每个县(市、区)协会都有独立的二维码为见义勇为事业进行募捐。

近年来,我市见义勇为各级组织和工作部门广泛宣传见义勇为行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让更多的群众认知见义勇为、学习见义勇为、参与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形成全社会崇尚、支持、参与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生态。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郭建岭 闫青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61 2022-08-11 00:00:00 四 表彰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KeywordPh中原区见义勇为表彰暨“99公益日”宣传募捐启动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