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温暖
中原区民政局 集体颁证树新风 情定“七夕”话婚俗
中原区财政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话家风传美德
棉纺路街道 相亲角里 金婚银婚夫妇分享爱情秘诀
建设路街道 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七夕”主题宣讲
桐柏路街道 晒幸福家庭照 过浪漫“七夕”节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七夕”活动 增进邻里关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七夕”主题宣讲

本报讯 8月3日,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协作路社区在三楼活动室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七夕”主题宣讲活动。协作路社区分管领导张赵虎首先以讲故事的形式诠释“七夕”节的渊源、传说、习俗以及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随后又组织居民诵读《鹊桥仙》《七夕赋咏成篇》等中华经典美文,通过诵读耳熟能详的名篇佳作,引导辖区居民认知传统,深切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弘扬传统文化“七夕”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凸显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普及了民俗文化,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吴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71 2022-08-11 00:00:00 四 建设路街道 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七夕”主题宣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