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温暖
中原区民政局 集体颁证树新风 情定“七夕”话婚俗
中原区财政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话家风传美德
棉纺路街道 相亲角里 金婚银婚夫妇分享爱情秘诀
建设路街道 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七夕”主题宣讲
桐柏路街道 晒幸福家庭照 过浪漫“七夕”节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七夕”活动 增进邻里关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晒幸福家庭照 过浪漫“七夕”节

本报讯 今年的“七夕”节,桐柏路街道风和日丽社区开展以“晒幸福家庭照 过浪漫‘七夕’节”为主题的“七夕”线上征集家庭摄影秀活动。

本次线上“七夕”主题活动辖区内家庭夫妻均可报名参与,居民通过镜头记录家庭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要求内容健康向上、风格多样、具有浓厚生活气息,通过照片可以感受到家庭和睦、敬老爱幼的家庭美德,并为作品附上简要的内容说明,参赛采取邮箱投稿的方式。照片征集完毕后,让辖区居民进行评比,最后评选名次。

一对夫妻说:“奖品这些的其实都不是最主要的,报名参赛,就是想为今年的‘七夕’留个纪念”。一张张照片,铭刻着一段美好的记忆;一张张照片,讲述着一个个幸福的故事,用照片定格住美好,这些留在时光里的爱情,韵味永存。

活动倡导了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婚姻观和家庭观,深化了辖区文明家庭的创建,传承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积善有余庆、忠厚传家久的观念,弘扬中华民族贵和、敦亲的传统美德,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韩艳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74 2022-08-11 00:00:00 四 桐柏路街道 晒幸福家庭照 过浪漫“七夕”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