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请球迷线上为河南足球呐喊吧
国安中超“主场” 落户山东日照
王霜开启第三次留洋
皇马击败法兰克福 第五次捧起欧洲超级杯
武磊结束留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式宣布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
王霜开启第三次留洋
王霜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郭韬略)日前,美国国家女子足球联赛(NWSL)俱乐部路易斯维尔竞技官方宣布,中国女足名将王霜正式加盟球队,并将身披77号战袍,双方签约至2023年。这是王霜第三度踏上留洋之旅,在此之前,她曾于2013年和2018年先后效力过韩国忠北TOTO女足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女足。

日前她在视频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那么大,我还是想出去走一走,目标是在当打之年继续出国学习,也是为了更好的回归。”

王霜表示,前两次留洋选择了亚洲和欧洲的球队,这次选择美洲球队,目的是体验不一样的球队风格,目前自己已经和路易斯维尔竞技队会合,俱乐部给自己准备了独立的公寓,距离训练场和比赛场地均不远,这两天队友也在陪着她熟悉周边的环境。比较3次留洋,王霜还表示,她这次更为平静,“感觉自己比23岁的时候更沉稳了”。

作为中国女足的核心主力,王霜近些年来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和状态,不仅率领武汉车谷大队在2020和2021赛季两度加冕中国女超联赛冠军,还在今年初帮助中国女足时隔16年重夺亚洲杯冠军。亚洲杯后,王霜因伤休养5个月时间,但在7月下旬举行的东亚杯伤愈复出,并随队夺得了亚军。

近段时间,王霜多次流露出再留洋的期盼,以便进一步打磨和提升球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048 2022-08-12 00:00:00 五 王霜开启第三次留洋KeywordPh正式宣布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