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请球迷线上为河南足球呐喊吧
国安中超“主场” 落户山东日照
王霜开启第三次留洋
皇马击败法兰克福 第五次捧起欧洲超级杯
武磊结束留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皇马击败法兰克福 第五次捧起欧洲超级杯

新华社电 凭借阿拉巴和本泽马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在10日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以2∶0击败德甲法兰克福队,第五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皇马以1∶0击败利物浦,队史第14次获得欧冠冠军。而法兰克福则是上赛季欧罗巴联赛冠军,他们在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当天比赛,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派出了与欧冠决赛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第37分钟,皇马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阿拉巴门前抢射破门取得领先。第65分钟,本泽马接维尼修斯左路传球,在大禁区边缘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皇马第五次称雄欧洲超级杯,也让他们追平了AC米兰队和巴塞罗那队,并列成为获得该赛事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皇马此前曾在2002、2014、2016和2017四次问鼎,2018年他们也以欧冠冠军身份参赛,但是以2∶4输给了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052 2022-08-12 00:00:00 五 皇马击败法兰克福 第五次捧起欧洲超级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