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中欧班列(中豫号)新乡—青岛港铁海联运首趟专列发车
金水区启动9000多名 持证残疾人信息采集
登封与豫信电科启动战略合作
新密市第四届 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举行
农民“秒变”带货达人、美食能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第四届 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举行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薛璐 通讯员 牛莉枝)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要求,深入推进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新密建设,昨日上午,新密市举行第四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全市卫健系统17家医疗卫生单位46个作品参赛,掀起健康科普热潮。

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疫情防控、重点人群健康素养等主题,以“PPT播放、演讲解说、情景展示、说唱”等形式展示了一场生动的健康科普盛宴,展现了新密卫健人的风采和实力,为更广泛地唤起广大市民树立健康理念、增强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的意识,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打造健康新密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大赛历时5个多小时,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新密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郑州颐康医院、郑州中康医院等多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大赛名次靠前的选手或团体,将代表新密参加郑州市第四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078 2022-08-12 00:00:00 五 新密市第四届 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