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中欧班列(中豫号)新乡—青岛港铁海联运首趟专列发车
金水区启动9000多名 持证残疾人信息采集
登封与豫信电科启动战略合作
新密市第四届 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举行
农民“秒变”带货达人、美食能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师傅上门手把手培训
农民“秒变”带货达人、美食能手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海晟 文/图)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冯堂办事处联合郑州博大鼎盛职业培训学校和党群工作部驻大辛庄村工作队,在大辛庄村开展了为期5天的电商培训和为期10天的厨师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2名培训学校专业讲师为大家授课。

在电商培训课堂上,讲师围绕新媒体运营现状和模式、手机摄影、短视频制作技巧、手机直播的基本流程等课程进行讲授,让参训学员“秒变”带货达人,玩转各类电商平台。

在厨师培训课堂上,讲师就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等做了详细介绍,一边现场操作一边讲解。很多学员跃跃欲试,参与到制作过程中。一道道各种各样的菜品、面食和甜点出现在大家面前。

“职业技能培训不仅让我们多掌握一门技术,增强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更重要的是多了一条就业渠道,拓宽了自己的人生道路。”一学员说。

培训结束后,讲师还对学员进行考试,通过考试后学员将获得资格证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080 2022-08-12 00:00:00 五 农民“秒变”带货达人、美食能手KeywordPh师傅上门手把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