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全力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场硬仗
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新郑这里着力打造和谐幸福社区
新郑市召开2022年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高质量发展“擂台赛”观摩点评会
全力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场硬仗

本报讯 8月2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高质量发展“擂台赛”观摩点评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真干、实干、快干,用心、用情、用力,全力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场硬仗,为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考核和高质量发展“擂台赛”考评结果,并安排了近期经济运行工作。

马志峰提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新郑几项重点工作在郑州市考核评比中取得较好位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以此次项目观摩活动为契机,总结成绩、再接再厉,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深入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对照《新郑市综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暨高质量发展“擂台赛”评比结果的通报》,切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紧迫感和“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实施“九项工程”,奋力推进“十大战略”,大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营造平稳健康的社会环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正把“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落到实处;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做好项目谋划、明确主攻方向,创新招商方式、突出招商实效,做好企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持续为新郑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建设蓄势聚能。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总结点评观摩活动并作工作部署。他表示,当前正处于下半年工作的黄金期、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抓发展,紧盯“三个一批”项目进展,围绕“三主三新”产业体系,学习先进招商理念,持续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招引一批龙头企业、旗舰型企业;要促消费,全力助企纾困,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要守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居民自建房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问题楼盘化解、防汛度汛、土地管理等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全年红、全年稳”。

新郑市领导王俊杰、黄卫东、胡坤、姚志刚、张慧娴、李峰、璩鹏辉、崔淑娴等参加会议。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20 2022-08-12 00:00:00 五 全力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场硬仗KeywordPh新郑市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高质量发展“擂台赛”观摩点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