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警方站好“平安岗”当好“守夜人
新郑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 均分生源工作圆满完成
新郑市这个单位两项营商环境 考核指标均名列省前十
教育园区(龙湖镇) 对偏远建筑工地上门核酸检测
爱心义诊进乡村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 均分生源工作圆满完成

本报讯 8月4日,新郑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均分生源会议召开,意味着全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均分生源工作圆满完成。

“均分生源”是新郑市普通高中招生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既促进了普通高中高质量均衡发展,又促进了普通高中的良性发展,使普通高中围绕办学水平开展竞争,还促进了“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目标的逐步实现,提高了新郑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新郑市公办普通高中招生继续按照“均分生源、网上录取”的招生办法进行,均分生源坚持百分之百的公平、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各高中校长依次上台摇号摇取生源。

2022年新郑市普通高中招生均分生源会议强调,要提质增效、提升品牌,使教育高质量发展“结硕果”。新郑市教育事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为全市人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要均分生源、良性竞争,确保教育均衡发展“更优质”。各级各部门和学校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认真落实普及高中段教育要求,切实加强舆论引导,把“均分生源”的机制落实到位;要认清形势、敢于探索,争当新高考改革“领头雁”,持续加强新高考政策研究,持续强化教师教学素养提升,持续推动“三联三建三名一优”工程。围绕“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目标,聚合力、增活力,补短板、强弱项,奋力谱写新郑市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记者 杨宜锦 苗圃 李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37 2022-08-12 00:00:00 五 新郑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 均分生源工作圆满完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