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警方站好“平安岗”当好“守夜人
新郑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 均分生源工作圆满完成
新郑市这个单位两项营商环境 考核指标均名列省前十
教育园区(龙湖镇) 对偏远建筑工地上门核酸检测
爱心义诊进乡村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这个单位两项营商环境 考核指标均名列省前十

本报讯 近日,2021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出炉,新郑市城市管理局获得用气、获得用水指标表现优秀,在全省103个县(市)中分别排名第四、第六位。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近年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不断通过制度创新、改革创新、服务创新,打造“推销式”服务、“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以前是“人找政策”,企业用水用气报装需要多次跑趟,甚至是几个月才能顺利通水通气。现在变成了“政策找人”,通过“推销式”服务,供水、供气部门联动,精准获取用户信息,提前上门、提前配套,全程帮办代办,让企业不出门就能办成事。目前,新郑市城市管理局推行用水用气报装“101”模式,实现企业用户申请即通水通气。

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新郑市城市管理局投入使用中华路、金城路、人民路水气暖“一站式”服务中心,让群众由原来的跑3个地方办3件事变为最多跑一个地方办齐3件事,实现水气暖事项的就近办、马上办,让群众“最多跑一地、最多跑一次”。

“营商环境是我们城市软实力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我们要以此次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对标先进,流程再造,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新郑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张大红 冯娇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39 2022-08-12 00:00:00 五 新郑市这个单位两项营商环境 考核指标均名列省前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