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5
“疫”线护航 新郑公安在行动
网格化引领 新郑这里凝聚合力惠民生
空中喊话 精准劝阻
用“心”护航 新郑这个街道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线护航 新郑公安在行动

本报讯 8月7日,新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临时管控措施通告,将郑栾高速以东、中华路以西、绕城高速以南、新老107国道连接线以北合围区域划定为防外溢临时管控区,新郑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迅速转入应急状态。临时管控首日,党委班子成员带队,中层科所队“一把手”驻岗执勤,抽调精干警力,部署治安警、交警、特警200余人,设置管控卡点20余个,全天候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抗疫的最前沿阵地,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科学部署警力、强化服务保障、严格督导检查,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中层领导干部以高度自觉的政治站位,以身先士卒的实际行动,带队驻岗执勤,昼夜奋战防控一线。无数奋战在岗位一线的交警、特警、治安民辅警为群众解释政策,查验通行证明,克服简陋条件,无视烈日暴晒,不惧近40℃高温侵袭,坚守岗位把好防控关卡,以血肉之躯构筑防疫安全屏障。

现阶段,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新郑公安将以最强的政治担当和决战决胜的工作态度,全力防止疫情外溢,全力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38 2022-08-12 00:00:00 五 “疫”线护航 新郑公安在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