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5
“疫”线护航 新郑公安在行动
网格化引领 新郑这里凝聚合力惠民生
空中喊话 精准劝阻
用“心”护航 新郑这个街道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心”护航 新郑这个街道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本报讯 为提高青少年心理健康意识,引导青少年正确对待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惑,帮助青少年建立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他们健康成长,8月2日上午,新郑市新建路街道东街社区联合新郑市团工委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全面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老师采用现场问答、讲故事、体验式游戏、小常识讲解等方式,讲解了青少年容易遇到的心理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本次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使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让青少年们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启发,让他们在遇到困难挫折时能做到自我调节,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和解决困难,正确对待成长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

通过本次活动,新建路街道东街社区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结合“青春自护 有你有我”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扎实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不断增强青少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全面提质增效。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夏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51 2022-08-12 00:00:00 五 用“心”护航 新郑这个街道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