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丁文霞任中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对准标杆定目标 瞄准目标抓落实
中牟县托育指导中心揭牌
中牟县组织收看全省第五期“中原大讲堂”学习报告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丁文霞任中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本报讯 8月5日下午,中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白江民,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周遂鹏,县领导丁文霞、刘利、魏玮、邢留印等参加会议。

会上,白江民宣读了关于丁文霞同志任中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并颁发任命书。县人武部政委段宗锋代表中牟县人武部党委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丁文霞表示,兼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党管武装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大政方针,严格落实党管武装等各项制度,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聚焦备战打赢,建强国防后备力量。牢固树立“发展不忘国防、和平更要备战”的思想,认真做好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大学生士兵征集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全面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抓好双拥共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相关政策,积极帮助解决驻军部队在战备、训练、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落实好优抚优待、退役保障、转业安置等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白江民表示,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有利于军地双方强化双重领导,有利于在新的起点上提升武装工作质量。他要求,一是当好两个书记,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担当。要履行好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一同学习强国强军思想中强化责任,在一体统筹经济国防发展中解决矛盾,在一并抓好党管武装制度中规范落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立起国防动员的新标杆。要立起备战“指挥棒”,坚定不移把动员能力建设摆在战略位置,突出抓政治建设厚植胜战基因,抓动员主业强化实战准备,抓末端落实促进规范建设。三是深化双拥大局,筑起军民团结钢铁长城。要聚焦“服务三军、保障打赢”,深化双拥共建,积极为驻防官兵排忧解难,做到真情实意抓双拥,真诚支持促发展,落实制度解难题,推进双拥共建深度发展。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鲁杰汤 超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57 2022-08-12 00:00:00 五 丁文霞任中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