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丁文霞任中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对准标杆定目标 瞄准目标抓落实
中牟县托育指导中心揭牌
中牟县组织收看全省第五期“中原大讲堂”学习报告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工作汇报会召开
对准标杆定目标 瞄准目标抓落实

本报讯 8月8日下午,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工作汇报会召开,县领导丁文霞、刘利、曹可艳、王海玲、 赵启恒、张振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丁文霞要求要扎实推动“三标”活动,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创先争优,精准找到自身坐标和定位,科学选定对标标杆,对准标杆定目标,瞄准目标抓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方向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过程管理,厘清责任,提高工作效能,推动目标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在服务企业中落实市场意识,提高服务企业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水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使企业能够克服困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提高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效率,从方方面面为企业减轻负担,把国家对企业的优惠政策在最短时间内落实到位;要在服务百姓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软硬件设施建设,提供暖心服务,提升群众办事效率,切实给群众提供方便;要在机制改革中实现开发区质的提升,建立健全工作职责、行政管理、选人用人、党的建设等各方面规章制度,形成系统完整、高效有力的制度体系;要严格落实好“三化三制”改革,注重绩效改革、领导分包制度和权力下放,切实增强工作的务实性和有效性。

县长刘利也对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孔德琛 冉雪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59 2022-08-12 00:00:00 五 对准标杆定目标 瞄准目标抓落实KeywordPh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工作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