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丁文霞任中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对准标杆定目标 瞄准目标抓落实
中牟县托育指导中心揭牌
中牟县组织收看全省第五期“中原大讲堂”学习报告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组织收看全省第五期“中原大讲堂”学习报告会

本报讯 8月6日上午,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五期“中原大讲堂”学习报告会。丁文霞、刘利、魏玮、邢留印、方本选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学院原院长、“孙冶方经济学奖”获得者周其仁以《产业创新与区域发展》为题,通过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从区域发展的行政服务、创新突围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如何推动产业创新和区域发展。

县委书记丁文霞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转变思想观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全县农业和制造业,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运用网络思维和节点思维考虑问题,不断追求工作品质提升,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郭佳 董珍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68 2022-08-12 00:00:00 五 中牟县组织收看全省第五期“中原大讲堂”学习报告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