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和庄镇穆庄村莲藕经济“别样红”
打通废物收集“最后一公里”
敞开心扉 快乐交友
便民服务再“升级” 为经济发展助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梨河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再“升级” 为经济发展助力

本报讯 “现在领取发票在咱家门口服务大厅就能办理了,再也不用专门跑去北区大厅了,也不用排队,真是方便!”说起梨河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发票领用业务的开启,在镇区经营超市的范先生显得特别高兴。

梨河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于7月1日开始运行,为实现居民办税缴费方便快捷,税务局率先进驻,在一楼设立两个税务综合服务窗口,办理居民社保费缴纳、车船购置税申报缴纳、个税证明开具、完税(费)凭证打印等业务,最大限度减少审批环节、受理时限、跑趟次数,真正实现便民、利民。运行一个月以来,辖区及周边乡镇企业、个体工商户对发票领取业务需求量大,为破解工作开展中的问题,梨河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与上级部门和税务局沟通协调,得到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税务局的大力支持。8月1日,税务局专门增派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税务发票申领业务,同时进驻的还有一台税务自助终端机,为群众办税打印材料提供人性化服务。

8月2日上午,梨河镇召开村级代办员会议。会上,税务窗口工作人员将税务发票申领业务的流程、所需材料以及减免税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通过辖区个体工商户微信群发布了税务发票申领开启的消息,得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肯定。

梨河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切实打通群众办事问题的难点堵点,打造新郑市政务服务“一站式”示范平台,为全市经济发展助力。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蔡瑞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71 2022-08-12 00:00:00 五 便民服务再“升级” 为经济发展助力KeywordPh梨河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