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县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研判会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牢抓实
中牟农商银行金融助企 守护“酱”心
全面提高扬尘污染防治 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养老反诈宣传无缝隙 共同守护“夕阳红”
提升老年健康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牢抓实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推动中牟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牢抓实,及时掌握创文工作动态,8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带队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在世纪城和府前街商业街,姬贤杰一行察看了非机动车治理、停车线施划、出店经营等情况。他指出,非机动车和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门店出店经营是创文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好停车线、停车位的规划管理,进一步提升创文成果。

在绿云社区、蚕业局家属院、晨光社区和后潘庄社区,大量非机动车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地面垃圾、乱贴乱画、飞线充电、楼道杂物乱堆等现象依然严重。他提出,街道办事处、社治委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小区卫生及时打扫,楼道和院内堆放物有效清理,履职尽责,严格对照创文标准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位。

在官渡集贸市场和广惠街集贸市场,姬贤杰一行察看了市场环境治理情况。针对市场地面污水横流、垃圾积存、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公共厕所设置规范等问题,他要求3个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辖区所有集贸市场进行整治提升;县商务局要发挥职能部门的主体作用,做好集贸市场的日常管理。县市场监管局在配合做好市场日常监管的同时,要做好诚信商户评选,确保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姬贤杰要求,创文工作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单位、各街道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规范车辆停放,确保创建工作实效;要加强日常排查,积极建立台账,明确分工,坚持在创文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工作统筹,切实推动全县城市环境持续改善。

记者 张朝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81 2022-08-12 00:00:00 五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牢抓实KeywordPh中牟县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